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4 09:50

微信语音会自动播放朋友圈 网友调侃太尴尬

最近微信更新到8.0.14会自动滚动播放对方三天内的朋友圈了。正是这个新功能,让不少网友吐槽,一旦在公共场合不小心打开,就会变得十分尴尬,因此很多人不太喜欢这个功能。

据悉,这个自动播放朋友圈的功能,实际上在今年9月底更新的新功能。当时仅在微信iOS更新了,但是现在部分更新到8.015版的安卓用户也可以使用该功能了。

当向好友发起语音通话时,可以在通话界面中查看对方的朋友圈,不过只能看到对方三天内发出的朋友圈。如果你继续点击界面中间新增“看他的近况”按钮,点击还可弹出对方三天内的朋友圈动态,包括朋友圈文案、图片、定位。

很多网友吐槽称,实际上自己朋友圈设置成三天可见,就是为了不那么尴尬,如今微信又加入这样的一个功能,实在是让人很难理解。

实际上,微信最近两年推出了很多新功能和玩法,其中一些曾经火爆全网,比如说“撮一撮”,但也有一些功能引发争议,不少人建议微信可以回归单纯的聊天软件功能,减少复杂的玩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