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4 09:48

微信内测「深度清理」功能 开启可清理缓存数据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4日 消息:微信对很多人来说有这样的一个烦恼,那就是占据了手机大量的存储空间。日前,有消息称,微信正在内测「深度清理」功能,而这将方便大家释放手机存储空间。

据自媒体熊猫人运营社报道,微信团队似乎在小范围内测「深度清理」这项新功能,以解决微信占据手机存储空间较大的情况。不过由于该功能在小范围内测阶段,所以并不是每个用户都能提前体验该功能。

用户可以通过以下的方式查看自己是否属于内测用户:

首先,在微信搜索栏中,输入recover即可调出「微信修复工具」。

然后点击「微信修复工具」,如果是内测用户,就可以看到「深度清理」这项功能按钮。

开启「深度清理」功能后,大家可进入微信-我-设置-通用-微信存储空,可以看到缓存一栏,点击清理后微信将会清理缓存数据。

根据页面提示,清理的是使用微信过程中产生的临时缓存数据,清理后不会影响微信的正常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