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4 09:11

苹果延长AirPods Pro维修计划 以解决爆裂声和降噪问题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4日 消息:早在2020年10月,苹果就推出了一项服务计划来解决AirPods Pro问题,这些问题可能导致这款耳机遇到静电、噼啪声或主动降噪问题。当时,苹果表示该计划将在AirPods Pro卖出后的两年内提供服务。

苹果现在已经增加了该计划的时效,并在10月初悄悄更新了支持文档。文档指出,该计划将涵盖受影响的“AirPods Pro”,为期三年,从最初的两年开始增加。如果出现此问题,在2019年推出时购买AirPods的客户现在可以享受到2022年10月的保修服务,而在2020年10月之前购买的客户可以在2023年之前获得维修服务。

需要维修的故障‌AirPods Pro‌会出现以下问题:

在嘈杂的环境、锻炼或打电话时增加的噼啪声或静电声

主动降噪未按预期工作,例如低音损失,或背景声音增加,例如街道或飞机噪音

受影响的‌AirPods‌是在2020年10月之前生产的,如果 ‌AirPods Pro‌出现问题,可以将其带到苹果直营店或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处免费维修。苹果表示,‌‌AirPods Pro‌‌将在维修前接受检查,以验证它们是否符合该计划的条件。如果确实出现问题,那么的‌苹果将对出问题的AirPods Pro‌‌进行更换。

该计划仅适用于 AirPods Pro‌,不适用于 ‌AirPods‌ 或AirPods Max。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