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4 09:08

为保护记者和活动家 Facebook将他们归为“非自愿”公众人物

据外媒报道,Facebook全球安全主管本周在接受采访时说,公司将把活动家和记者算作“非自愿”公众人物并加强对针对这些群体的骚扰和欺凌行为的保护。

这家社交媒体公司允许对公众人物的评论比对个人的评论更多,它正在改变对记者和“人权捍卫者”的骚扰方式,它称这些人因其工作而非公众身份进入公众视线。

此举则是该平台本周一系列政策变化的一部分,据悉,一个举报人泄露的内部文件构成了上周美国参议院听证会的基础。这些文件引发了全球立法者和监管机构对其内容审核做法和跟Facebook平台有关的伤害的广泛审查。

除了对公众人物规则的修改,Facebook还宣布了鼓励年轻用户从应用中休息的功能并引导他们远离有害内容。

周三,它还扩大了一项努力以减少世界上更多国家的新闻提要中的政治内容,它在2月份首次宣布了这个项目。这一转变是由于该平台因其处理分裂性内容的方式而受到越来越多的批评声,一些人将1月6日美国国会大厦的暴乱归咎于此。

举报人Frances Haugen在她的证词中谴责了Facebook在新闻联播中推广煽动性的政治内容,另外还暗示,这可能帮助导致了当天的致命事件。

拥有约28亿月度活跃用户的Facebook如何对待公众人物以及由这些人物发布的内容一直是一个激烈争论的领域。最近几周,该公司的“交叉检查”系统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华尔街日报》报道称,该系统的作用是使一些高知名度的用户免于遵守Facebook的常规规则。

Facebook在保护在线讨论方面也对公众人物和个人进行了区分:如用户通常可以在平台上的讨论中呼吁杀死某个名人,只要他们不标记或直接提到该名人。根据Facebook的政策,他们不能呼吁杀死一个私人或现在是一个记者。

不过Facebook拒绝分享其他非自愿公众人物的名单,但表示对他们进行逐一评估。今年早些时候,Facebook表示它将删除庆祝、赞美或嘲笑乔治·弗洛伊德死亡的内容,因为他被视为非自愿公众人物。

Facebook全球安全主管Antigone Davis表示,该公司还在扩大其网站上不允许对公众人物进行攻击的类型以作为减少妇女、有色人种和LGBTQ+群体所面临的不成比例的攻击的努力的一部分。

Facebook将不再允许严重和不受欢迎的性化内容、贬低性的性化照片或图画或直接对一个人的外表进行负面攻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