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4 07:33

苹果环境主管在新采访中谈论公司可持续性和环境正义

据外媒报道,苹果高级副总裁Lisa Jackson最近出现在Jane Goodall播客节目中,期间,她谈论了该公司的可持续发展举措以及企业如何在该领域进行创新。在最新一期的《The Jane Goodall Hopecast》中,担任苹果公司环境、政策和社会倡议高级副总裁的Jackson向Goodall介绍了库珀蒂诺公司过去和现在在可持续发展上所做的努力以及未来的计划。

Jackson表示,在她加入之前,苹果“已经在对清洁能源进行重大投资的道路上”。不过现在苹果加快了其可持续发展举措的速度。像在2020年,苹果成为了一家碳中性公司。

另外,Jackson还详细介绍了苹果如何优先考虑清洁能源,而不仅仅只是购买碳抵消来弥补非清洁能源。

此外,Jackson还表示,苹果的可持续性可以激励其他公司效仿。“我认为,首先,作为一家公司,我们应该关注其他公司。因此,苹果在向其他公司展示方面可以发挥的作用和责任是:‘这可以做到。它可以以一种对你的底线有利的方式进行。它可以以一种让你获得更多客户的方式进行。’因此,我们花了很多时间来帮助。我们拥有100多家公司承诺像苹果一样使用100%的清洁能源。他们都是我们的供应商。”

这位苹果高级副总裁还称,任何环境或可持续发展的推动都必须包括社会正义。

“我们不希望看到只有那些有能力、投资于清洁经济的人做得好。我们都应该成为清洁经济的一部分,因为它是未来的经济,”她说道,“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想把‘你可以成为清洁能源和低碳经济的一部分’的想法传播给我们的供应商,因为他们都是世界上各自地区的雇主。因此,他们必须看到另一条前进的道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