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4 06:33

NHTSA再向特斯拉施加压力 要求解释不召回车辆原因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以下简称“NHTSA”)要求特斯拉解释:9月向客户发布软件更新包时没有根据要求召回产品的原因。NHTSA启动对Autopilot可能存在的一处缺陷的调查数周后,特斯拉通过无线方式向客户汽车发布了“信号灯探测更新包”。

NHTSA希望搞清楚Autopilot缺陷或设计问题是否与一系列撞车事故有关,甚至是直接原因。它现在想知道特斯拉发布软件更新包是否相当于秘密召回。NHTSA在发送给特斯拉的信函中称,根据相关法律,汽车厂商需要在获悉需要修正的安全问题后的5个工作日内通知NHTSA。NHTSA警告特斯拉,如果没能在11月1日前提供相关信息,可能被处以每天约2.3万美元罚款。

市场对此似乎不以为意,常规交易中特斯拉上涨5.36美元,涨幅为0.67%,报收于811.08美元。(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