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3 19:59

福布斯发布2021全球雇主榜:华为位列大中华区企业 腾讯第二

10月13日消息,福布斯发布的2021全球最佳雇主榜显示,三星电子排名第一,华为位列大中华企业第一。

榜单显示,2021全球最佳雇主榜TOP10企业中,三星电子、IBM、微软、亚马逊、苹果、Alphabet(谷歌母公司)、戴尔、 华为、奥多比、宝马上榜。

在上榜的66家大中华区企业冢,华为位列第一。紧随其后是腾讯、京东、中国人寿保险、中国海澜集团、步步高电子、阿里巴巴、平安保险、中国太平洋保险、三一集团等。

此外,格力电器(341)、美的集团(352)、字节跳动(367)、百度(424)、小米(643)同样榜上有名。

据悉,福布斯与市场研究公司Statista合作,对58个国家在跨国公司和机构工作的15万名全职和兼职员工进行了调查,编制了这份榜单。

为了确定这份榜单,Statista调查了来自58个国家在跨国公司和机构工作的15万名全职和兼职员工。所有的调查都是匿名的,允许参与者公开分享他们的观点。

受访者被要求评估他们向朋友和家人推荐自己雇主的意愿。他们还被要求评价各自行业中积极或消极突出的其他雇主。

参与者被要求从形象、经济足迹、人才发展、性别平等和社会责任等方面对这些公司进行评级。总分最高的750家公司进入了最终榜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