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3 19:18

9月轿车销量榜:特斯拉Model 3、比亚迪秦Plus开始爆发

今日,乘联会发布9月国内轿车销量榜。

毫不意外,日产轩逸仍然稳坐销冠宝座”,虽然39,250辆的销售成绩,同比暴降31.8%,但是瘦死骆驼比马大,轩逸仍然领先第二名宏光MINI EV4千余辆。

亚军奖杯”被五菱宏光MINI EV捧回,9月热卖35,169辆,同比逆天暴涨142.6%,车辆小巧、精致、好看,关键2.88万元起售价足够便宜,这样的车型想不卖爆都难。

第三名则是上汽大众的明星车型朗逸,9月份共售出34,547辆,同比下降28.5%。不过得益于大众的品牌效应,1-9月份,朗逸今年一共卖出319,046辆,国内轿车销量榜排名第二。

看到特斯拉Model 3能够出现在轿车榜的第四,相信不少朋友都感到意外,9月份Model 3共交付19,120辆,国内轿车销量排第四,同比暴涨68.8%。

更值得一提的是,隔壁SUV销量榜中,特斯拉Model Y已经终结掉哈弗H6,凭借着月销33,033辆的成绩,成为国内SUV销量榜的冠军,这也是特斯拉Model Y首次坐上该位置。特斯拉在9月份的销量表现,或许也已说明,国内汽车市场正加速向电动化、插混化转变。

大众新宝来、吉利帝豪、别克全新英朗、广汽本田雅阁、东风日产新天籁,分别占据第五至第十的位置,也均为轿车销量榜的老熟脸”车型。

而第十名的比亚迪秦Plus DM-i,也让不少车迷朋友沸腾,凭借着刀片电池、DM-i超级混动、百公里3.8L的逆天油耗,秦Plus DM-i车型,自今年3月8日发布上市以来,就一炮而红。目前,秦Plus DM-i在4S店同样是一车难求,不断创造国内车型的等车交付周期记录。

此外,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宏光MINI EV、特斯拉Model 3、比亚迪秦Plus DM-i,分别占据销量榜第二、四、十的位置,彰显出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爆发的态势。

那么,问题来了,随着新能源车型的持续热销,目前你会选购纯电动或者插电混动车辆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