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3 18:18

首发仅179元!荣耀亲选Earbuds X2开箱图赏

前不久,荣耀亲选推出了新一代入门级真无线耳机Earbuds X2延续上代产品的优势,并带来外观、续航、通话降噪、音质和连接等方面的全方位提升。

目前这款耳机已开启预售,现在参与预售,即可享受定金10元抵30元优惠,到手价仅179元,在同价位段产品中极具竞争力。

现在这款耳机已经来到我们评测室,下面一起来看图赏。

荣耀亲选Earbuds X2外观延续上一代的轻巧设计,机身采用极简风格,极具时尚度。这款耳机提供幻夜黑、冰岛白、薄荷绿三种配色,我们拿到的是冰岛白版本。

荣耀亲选Earbuds X2采用了半入耳式设计,可以降低耳道的压迫感。为了保证佩戴的舒适度,设计师还通过人体工学仿真调试,打造出恰到好处的13度弧面,使荣耀亲选Earbuds X2可以自然贴合耳廓。单耳机重量轻约4.3g,实现接近无感”的佩戴体验。

它加入双麦通话降噪,每只耳机内置两颗麦克风,DNN神经网络通话降噪算法,智能过滤环境噪音、有效增强人声,即使是喧闹的地铁内、嘈杂的街头也能拥有更清晰的通话体验。

音质方面,荣耀亲选Earbuds X2耳机采用12mm生物振膜大动圈,配合轻质铜包铝音圈,呈现澎湃低音与开阔声场。还提供标准、爵士、乡村、舞曲、人声、自然、古典、流行共8种模式。

续航方面,通过低功耗芯片优化,配合充电盒可提供超过28小时的续航能力,耳机单次音乐播放也可达6小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