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3 17:36

微软宣布将于 11 月 8 日正式发布 Visual Studio 2022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3日消息:微软今天宣布将于11月8日举办的 Visual Studio2022发布会,同时发布了 VS2022候选发布(RC)与 Preview5预览。

图片来自 Microsoft

据悉,VS2022RC 版本已带有上线许可证,可供感兴趣的开发者们在生产环境中体验,此外微软还 Preview5中引入了一些修复和增强。

Microsoft Visual Studio是微软公司的开发工具包系列产品。VS是一个基本完整的开发工具集,它包括了整个软件生命周期中所需要的大部分工具,如UML工具、代码管控工具、集成开发环境等等。据介绍,Visual Studio2022依然分为社区版、专业版和企业版,其中社区版免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