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3 17:18

北京环球度假区回应过山车停驶 出于审慎安全考虑

北京环球影城自从今年9月底开始正式运营,已经成为国内十分火爆的一个度假乐园,在今年国庆期间更是迎接了大量的游客。然而就在10月12日下午,北京环球影城霸天虎过山车在运行中发生故障,导致部分游客从维修梯撤离。

北京环球度假区表示,本次故障的设备大约暂停20分钟后恢复正常运行。北京环球度假区介绍,10月12日13点55分,霸天虎过山车在运行过程中,工作人员监测到系统提示信号,出于审慎安全考虑,按照过山车运行规范第一时间启动安全停车程序,该车辆平稳停靠于预设安全撤离平台,随后工作人员有序引导游客安全离开车辆。后经技术专家组排查确认无安全风险后,设备于大约20分钟后恢复正常运行。

据悉,北京环球度假区最火爆的几个区之一就包括了“霸天虎过山车”项目,不少前往游玩的游客表示,高峰期等待的时间要超过1个小时以上,如果像是国庆这样的长假等待时间肯定会更长。

据旅游平台统计,十一期间,北京环球度假区位列华北乐园景点的TOP1,预计在今年下半年叠加北京冬奥会,环球影城的人气会更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