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3 15:57

《英雄联盟》宣布停用“所有人聊天”功能 玩家互骂

昨日晚间,《英雄联盟》官方发布公告,宣布停用所有人聊天”功能。

在公告中,官方指出,2021 年,其对行为系统的主要关注点都与对局有关,如挂机和送人头等行为,但其同时还发现,言语不当的行为今年也有所增加,并正准备进行多项调整。

而其中一项直接改动即将在补丁11.21中与玩家见面,那就是在匹配队列中停用所有人聊天”功能。

公告称,所有人聊天”是唯一一项被停用的功能。敌人仍可以听到你的声音、看到你的表情和英雄成就(除非被静音),以及刷个不停的CTRL+1/2/3/4。游戏结束画面中仍可以进行跨队聊天。队友仍可以在队伍聊天中沟通合作。

此外,虽然所有人聊天”可以支持队伍之间有趣的社交互动,或是善意的打趣,但目前负面互动的数量要多于正面互动。《英雄联盟》将借助言语不当举报和惩罚率,以及调查问卷和来自玩家的直接反馈,对这项改动的影响进行评估。

《英雄联盟》官方补充道,队伍聊天中也会出现不当言语,因此停用所有人聊天”并不能让这种现象彻底消失。但队伍聊天也是帮助队友们合作的重要功能,所以哪怕有时会带来负面体验,它的潜在价值也要高得多。

《英雄联盟》官方表示,我们知道,那些只是想抱怨对面的皮肤、或是邀请他们去男爵那里跳支舞的玩家,可能会感到很不爽。但我们认为这次改动能够有效减少所有人聊天给对局带来的负面体验,因此是值得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