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3 15:47

Realme GT Neo2T以黑色显示,将搭载Dimensity 1200

Realme昨天分享了GT Neo2T的海报,展示了它的设计,并确认后部有一个64MP的三重摄像头。我们看到GT Neo2T是釉白色的,但它也会是黑色的,这在另一个微博帖子中得到了展示。

Realme表示,黑色车型的后面板采用哑光饰面,具有抗指纹功能。图中还显示了GT Neo2T的右侧框架,其中包含电源按钮。它没有嵌入指纹扫描仪,这意味着它可能在屏幕下。

除了向我们展示GT Neo2T的黑色版本外,Realme还透露,智能手机将拥有1200片的SoC芯片,这与GT Neo于今年3月在中国推出并作为X7Max5G在印度销售的芯片相同。

Realme尚未透露GT Neo2T的其他功能,但您可以预期该公司将在10月19日发布活动前的几天公布更多的规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