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3 15:28

蔚来汽车导航先看广告?车主反驳:系恶意引导、手动点击才会弹出

前不久,云米的互联网冰箱在大屏上播放广告,并且还无法关闭,引发了无数网友的吐槽,有人调侃称这是在家里买了个24小时广告机。

此事,也再一次将推送广告这个毒瘤推向舆论的风口。

然而,智能家电推送广告还不是最可怕的,此前网友经常调侃的开车前先看广告”居然成真了。

今天上午,有微博用户爆料称自己的蔚来汽车会在导航界面推送弹窗广告,并且将导航界面挡了个严严实实,其中显示了蔚来NIO Life旗下的全新时尚环保品牌BLUE SKY LAB,上海时装周首发,10月15日20:10全球首播的内容。

这个广告也引起了网友热议,基本都是在吐槽蔚来汽车的,不过也有车主表达了反对意见,提出了反驳。

有车主在评论区中指出,事实上这个广告界面只有在手动点击的情况下才会弹出,如果不去点击的话是不会自动弹出的。

有网友表示,爆料这个广告界面的用户可能存在一些恶意引导的成分,并不是客观的表达实时情况。

目前,蔚来汽车官方还尚未针对此事作出公开回应。

对此,你怎么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