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3 15:17

微软发布Windows Holographic 21H2功能更新​

在 Windows 10 21H2 功能更新正式发布之前,微软今天发布了 Windows Holographic 21H2 功能更新。Windows Holographic 是微软的平台,用于由 Windows 驱动的混合现实设备,如 HoloLens 2。今天的 21H2 版本是继 5 月发布的 21H1 版本之后的又一版本。它带来了大量的新特性和功能。

它包括一个移动平台模式的测试版,允许在动态运动较少的大环境(如海洋船舶)中利用 Hololens 2。现在支持 PFX 证书,为使用证书管理器的客户带来更多灵活性。MDM 诊断日志不再需要传输到 PC 上,你可以直接在设备上查看它们。同样,在收集离线诊断时,增加了新的视听反馈。在存储量低的情况下,在插入新的日志之前,旧的日志将被自动清理。

引入了新的配置服务提供商(CSP)来查询 HoloLens 数据,更新和重启策略也得到了加强。IT 管理员还可以安排更新重试,以确保正在使用最新版本的应用程序。他们还可以配置策略,使微软商店只显示一个组织提供的应用程序,并阻止所有其他应用程序。

为了在你的设备上安装 Windows Holographic 21H2 版本,你应该前往设置更新和安全Windows更新检查更新。同时,IT 管理员可以使用 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 来触发整个组织的这项更新。值得注意的是,为了安装 21H2 版本,你需要先在 21H1 版本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