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3 14:17

在这里观看Realme GT Neo2的全球揭幕

Realme今天将举办一场发布会,我们最感兴趣的是GT Neo2智能手机,我们知道它有一个新的蓝牙扬声器,一个全新的带有Chromecast的4K智能电视,以及一个新的颜色。

该活动于印度时间下午12:30开始,也就是格林威治标准时间07:00。它将在YouTube上播放.

Realme GT Neo2由Snapdragon870芯片组提供动力,采用整洁的绿色,该公司在中国称之为"黑薄荷"。巴德Air2也采用了同样的喷涂工艺,但这一款将被称为"更接近的绿色",以该品牌大使的一首最流行歌曲"The Chain Smokers"命名。

GT Neo2在中国的价格低至370美元,我们预计在印度的价格也会相似——根据内存存储情况,价格在23999卢比到29999卢比之间。据传闻,欧洲也将获得这部手机,传闻成本至少为369欧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