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3 14:07

索尼预告10月26日举办Xperia硬件新品发布会

苹果三星等智能机大厂展开激烈竞争的大环境下,索尼移动其实也没有彻底放弃 Xperia 产品线的开发。周二的时候,该公司通过官方 Twitter 账号宣布,其将于两周后的 10 月 26 日召开 Xperia 硬件新品的专场发布会。

从 2021 年初至今,索尼其实已经推出了三款 Xperia 产品。其中包括高端旗舰 Xperia 1 III,以及价格相对实惠的 Xperia 5 III 和 Xperia 10 III 。

遗憾的是,几个月前的 Xperia 10 III Lite 机型并未引起太大的轰动,但今年我们也尚未见到另一 Xperia L 产品线的刷新。

不难猜测,索尼希望通过 10 月 26 日的这场发布会为 2021 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以确保在假日购物季前正式开售。

与此同时,Google Pixel 6 / 6 Pro 和 OnePlus 9 RT 等机型的密集发布,也让索尼这款 Xperia 新品面临着激烈的市场竞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