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3 13:33

三星宣布将于10月20日举行Galaxy Unpacked Part 2活动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3日 消息:三星已经发出了即将举行的发布会的邀请,该公司称之为“Galaxy Unpacked Part2”。该活动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10月20日上午7:00或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00在线举行,但三星尚未透露将推出什么。

有趣的是,三星的活动安排在10月18日的苹果发布会之后几天,同时在10月19日Google Pixel6系列也将发布,因此大家对于三星这次发布会时间的选择也十分感兴趣。

三星Galaxy Unpacked Part2发布会邀请函暗示了Galaxy设备的某种个性化。邀请函中写道:“我们的用户是多方面的,他们以丰富多彩、有趣和独特的方式过着生活。因此,他们每天使用的技术应该反映他们的个性。10月20日参加 Galaxy Unpacked Part2,看看三星如何通过技术开辟自我表达的新体验。”

虽然目前该发布会内容的消息很少,但三星似乎暗示了 Galaxy 手机的新颜色选项或该品牌最近推出的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变化。

三星Galaxy S21FE 智能手机的发布已经推迟了几次。但是,由于芯片短缺,该设备不太可能在10月20日的活动中推出。有报道称这款手机可能会在2022年1月正式上市,从而将旗舰 Galaxy S22系列手机的发布时间推到2月。

鉴于三星已经推出了两个公开测试版,该公司有可能计划在即将举行的活动中宣布与软件相关的功能,并可能会透露有关Android12推出的详细信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