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10-13 13:43

苹果将捐款帮助重建山西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3日 消息:国庆假期期间,反常气候导致暴雨肆虐山西多地,引发自然和地质灾害。

今日上午,苹果宣布将驰援山西,抗击灾情。

苹果CEO库克表示:“随着山西地区逐步复苏,我们想要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支持救灾,帮助重建。 Apple 将捐款帮助受影响的社区。”

此前,多家科技巨头也纷纷向山西捐款,包括了:快手捐赠1000万元、拼多多捐赠5000万元、阿里蚂蚁共同捐款7000万、OPPO捐赠1000万元、vivo捐赠1000万元、百度捐赠5000万元、网易捐款2000万元、腾讯捐赠5000万元、小米捐款1000万元、字节跳动捐赠5000万元等。

在今年7月的河南灾情中,库克也曾表示,苹果公司将捐款支持河南的救援和重建工作。苹果心系受到河南省强降雨影响的每个人以及在一线保护人们安全的救援人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