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3 12:31

Realme Narzo 50和/或50 Pro将于11月初在印度推出

早在9月份Realme就宣布了其最新Narzo家族的前两名成员,Narzo 50A和Narzo 50i。毫无疑问,你已经注意到,到目前为止,Narzo 50和/或Narzo 50 Pro在该公司的名册上明显缺失。

这就是说,根据有关此事的新传闻,这一切将在未来几周内发生变化。Realme计划在本月底或11月初为印度市场推出Narzo 50或Narzo 50 Pro,或同时推出两者。

Realme Narzo 50A

这些信息来自一位有着良好记录的告密者,尽管它有点含糊不清,因此我们无法确切地告诉您何时会推出,或者哪些手机将成为其中的一部分。或者,就这点而言,分享Narzo 50或Narzo 50 Pro的任何规格,因为目前还不知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