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3 12:31

用户数破5亿!钉钉6.3版本发布:协作新品“钉闪会”上线

10月13日,钉钉召开2021钉钉未来组织大会,会上,钉钉宣布,截至2021年8月31日,用户数突破5亿,包括企业、学校在内的各类组织数超过1900万。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钉钉还正式发布了6.3版本,全新升级模块包括:业界首个一键式多模态会议套件钉闪会”;随时随地捕捉传递灵感的闪享”和闪记”;以及钉钉文档、Teambition的升级。

其中,钉闪会”是钉钉在协同办公领域一次重大更新。

钉钉副总裁、协同平台业务负责人傅徐军表示,钉闪会打破了会议协作的固有产品形态,不是对音视频通话的升级、改造,也不仅是为线上会议而设计。

它可以在会议界面中组合文档、日程、视频会议、待办、群等相关组件,为开好一场会,提供了多模态的工具箱。

据了解,在会议前,用户可将议题、会议内容等信息进行收集与分享,团队成员可自主选择时间预先获取阅读议题、会议文档等;会议时,可以设定议题时间,保持会议效率。

参会人员既可以通过影音讨论,也可以同步编辑,快速形成文字决策;会议后,会议音视频可一键转为文字纪要,将开会信息记录、沉淀,未参会人可以快速了解会议过程;还可将会议结论转成待办任务。

钉钉总裁叶军表示,钉钉代表的是下一个时代的工作方式,协同产品的持续升级,是对未来会议、未来文档、未来项目的不断探索。

助力组织释放数字生产力的背后,是要让个人的优秀被看见,个人的创造力被激发,这是人与组织关系的改变,是人的工作环境、生活状态的改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