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3 11:41

iPhone 13大减产 苹果全球供应商股价集体下挫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在iPhone13今年产量可能会因为芯片短缺危机减产高达1000万部消息传出后,苹果公司供应商股价周三纷纷下跌。

日本显示器公司(Japan Display)是苹果的屏幕供应商,半数以上的收入来自苹果,该公司股价今日最高下跌5.6%,创下两个月来的最大跌幅,截至发稿时下跌2.78%。韩国LG Innotek为iPhone供应相机模组,今日股价最高下跌6.2%,截至发稿时下跌2.59%。

日本显示器股价下挫2.78%

苹果声学器件供应商瑞声科技因为供应链问题发布盈利预警,股价自上周四以来已经下跌了10%以上。

LG Innotek股价下跌2.59%

除了亚洲供应商外,苹果美国供应商也受到iPhone13减产消息的影响。博通、德州仪器、思佳讯通讯技术公司、凌云半导体等公司股价都在周二盘后交易中下跌。(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iFeng科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