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3 11:32

阿里妈妈新相品牌计划启动招募 提供700万广告金激励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3日 消息:日前,阿里妈妈新相品牌计划正式向2018年1月1日后入驻天猫的新品牌商家启动招募,该计划旨在帮助品牌快速提升经营能力和行业影响力。

据悉,该计划涵盖“美肤个护”、“爱家爱宠”、“国潮美食”、“新潮数码”和“智慧电器”五大类别,并推出数字权限、流量、媒体等6大核心权益。

每个行业赛道中获得第一的新品牌将得到百万广告金奖励;

阿里妈妈数智策略中心团队将开放深链经营Deeplink先进的方法体系,为报名入围的新品牌降低门槛;

阿里妈妈联合中国新消费领域投资机构——宝捷会创新消费基金,对新品牌商家进行融资等专项指导;

优选新品牌将直接获得天猫大快消行业、天猫食品行业以及天猫消费电子行业提供的双11营销资源。

此外,阿里妈妈还设置了新品牌新相成长营,邀请阿里内外顶级讲师授课,提升商家的营销洞察、人群运营以及场域提效能力。

还有行业影响力媒体矩阵的支持,有创投、营销、行业媒体给予优胜品牌专题报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