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3 10:50

专项清理活动1年后 FDA批准了首支电子烟Vuse Solo上市

在拒绝了 100 多万支电子烟相关产品后,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今天宣布,它授权了第一支电子烟--由 R.J. Reynolds Vapor Company 制造的 Vuse Solo。FDA 批准了该公司烟草口味的烟弹,但是拒绝了其他口味的烟弹。

在今年 9 月结束了为期 1 年对电子烟的专项打击活动之后,FDA 开始陆续允许这些电子烟公司继续销售他们的产品。不过该机构表示,任何新的烟草产品都需要授权才能销售。现在,任何未经授权销售的产品都是非法销售。

各公司提交了 650 万个电子烟产品的申请,该机构要么拒绝了绝大部分的申请,要么说申请不完整。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说,它的决定集中在电子烟产品对成年吸烟者--他们可能用它来戒烟--的好处是否超过了让儿童和青少年首次接触尼古丁的风险。

烟草味的 Vuse 电子烟是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称符合这一标准的第一款产品。根据 2021 年美国青少年烟草调查,约有 10% 的高中生吸烟者使用 Vuse 产品。但该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说,青少年使用烟草味的可能性较小。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拒绝了 Vuse 的 10 种口味的烟弹,并仍在审查其薄荷味的申请。

该机构在声明中说,它也在限制 R.J. Reynolds Vapor Company 围绕其电子烟的广告,以减少青少年看到广告的可能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