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3 10:30

VanMoof预告极速可达60公里/小时的电动自行车

最近筹集了1.28亿美元资金的电动自行车制造商 VanMoof,刚刚在一段油管直播视频中介绍了一款名为 VanMoof V 的高速自行车。按照计划,VanMoof V 会在2022年底前到来,售价约3598美元(2.32万 RMB)。配置方面,VanMoof V 为前后轮各配备了一套电机 + 悬挂系统,以舒适应对不平坦的路面,另有旨在提升安全性的厚轮胎。

VanMoof 在油管视频中提到,该车最高时速可达60km/h(37mph)。然而根据欧洲市场的法规,电动自行车不能在公共道路上行驶超越25km/h(15.5mph),美国各州的法规也远低于 VanMoof V 的极速。

VanMoof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Ties Carlier 在公告中称:为了遵从特定市场的法规,VanMoof V 正在探索基于地理围栏的电子限速方案。

与此同时,VanMoof 希望政策制定者们以人为本,以解除25km/h 的速度限制。

感兴趣的朋友,可于即日起交纳20美元的预订押金,且 VanMoof 正在向客户和众筹者们发送邀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