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3 09:52

三星手机计划将自家 Exynos 处理器采用率提至60%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3日消息:据Phonearena援引ETNews报道,三星芯片部门的目标是明年将 Exynos 应用处理器的出货量增加两倍以上。

据悉,目前约有20% 的三星 Galaxy 智能手机采用三星自家的 Exynos 处理器,该公司在第三方手机中的份额目前为个位数,客户群主要限于 Vivo 和魅族等中国品牌。

三星的Exynos芯片最初因其竞争力而被认可,但因其性能、效率和热管理问题而受到批评。现在,该公司已经接受了Arm的CPU核心,旗舰和中端SoC的性能已经明显改善,并且很可能在下一代产品中变得更好。业内人士的新说法表明,三星5G通信和热量问题也已被解决。

据报道,三星的计划是为大约50%到60%的智能手机配备自家处理器。为实现这一目标,该公司已开始扩大相关组件的设施,其合作伙伴也计划增加投资以促进这一目标。

该报告还称,三星希望从今年起将智能手机总出货量增加5000万至6000万部,达到3.2亿部。与老一代产品相比,该公司最新的可折叠手机表现惊人,但仅此一点可能无法弥补旗舰机销量的下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