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3 09:47

快手小店公布“假一赔九”服务规则:买家可在签收7天内申请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3日 消息:10月12日,快手电商发布了快手小店“假一赔九”服务规则,该规则适用于在快手小店发布的带有“假一赔九”服务保障的商品。

根据官方定义,假一赔九指买家购买带有“假一赔九”服务标识的商品,如商品经过快手小店认可的鉴定机构的检验,被确认为存在“造假”情形,商户须履行“假一赔九”承诺,即商户向买家赔支付订单金额的九倍作为赔付。

规则要求,买家购买的商品带有“假一赔九”标识,在申请“假一赔九”服务时,需于签收货物后7个自然日内向客服申请。同时在申请后在14个自然日内提供合法有效的凭证证明商品存在存在“造假”情形。

商户服务要求方面,商户需向买家履行“假一赔九”承诺的,快手小店有权从商户缴纳的保证金中扣除相应的款项赔付给买家并通知商户。保证金不足赔付的,快手小店将通知商家补足保证金,并有权指令第三方支付机构暂停商家货款结算直至商家前述“假一赔九”承诺履行完毕之日为止。

另外,商户应在收到快手小店通知后7日内补足相应金额的保证金,否则,快手小店有权根据平台规则对商户采取相应管理措施。

目前,快手电商尚未确定《快手小店“假一赔九”服务规则》生效时间,想要了解更多具体规则可点击查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