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3 09:43

分析师称Apple Watch Series 8可能有三种尺寸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3日 消息:据显示器分析师罗斯·杨(Ross Young)称,明年的Apple Watch Series8,可能有三种尺寸。杨在推特上表示,如果明年有三种尺寸,人们不应该感到惊讶。

罗斯·杨没有提供这三种尺寸的详细信息,但他询问用户是否希望看到“更大的显示屏”,因此第三种尺寸可能是比目前提供的更大的 Apple Watch。

苹果在2021年对Apple Watch Series7的设计进行了细微的改动,它有41毫米和45毫米两种表壳可供选择。之前的Apple Watch型号有38毫米、40毫米、42毫米和44毫米尺寸,随着更窄的边框和更大的显示屏尺寸而增加。

这是我们第一次听说Apple Watch Series8有可能提供两种以上的尺寸,目前尚不清楚苹果可能提供什么样的尺寸增加。

尽管‌Apple Watch Series7‌才刚发布不久,但我们已经听到有关2022年可能会推出的传闻。Apple Watch Series8可以提供针对运动员、徒步旅行者和其他人的坚固外壳需求而改进,而且它可能有一个温度传感器。其他已经投入使用一段时间的健康传感器也是可能的,例如糖尿病患者的血糖监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