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3 09:10

Evercade VS四人游戏机项目已延期至12月发货

原定于 11 月初到来的 Evercade VS 四人游戏机项目,现已推迟至 12 月 8 ~ 17 日登陆欧洲市场,且北美预计要等到 2022 年 1 月 14 日才能发货。Blaze Entertainment 高管 Andrew Byatt 在一篇官网文章中指出,受全球货运市场巨大不确定性的影响,公司难以向消费者做出更确切的承诺。

(来自:Evercade 官网)

Blaze Entertainment 不想向客户频繁更新通知,但过去 3 个月里的情况已变得极具挑战性。尽管公司制定了最好的计划,但还是没能找到任何可改善结果的方法。


Evercade VS  Announcement Trailer(via)

庆幸的是,Blaze Entertainment 至少确保了欧洲市场的供货,以在今年 12 月完成首批交付。与此同时,Evercade 正在开发尚未宣布的新卡带和即将开售的特别版掌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