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3 08:30

由于芯片短缺,苹果下调了iphone13的生产预估

目前正在进行的芯片危机显然已经大到足以波及苹果公司——这次我们谈论的不是智能手表,而是苹果公司的主要摇钱树——iPhone。

根据彭博社的一份新报告,苹果可能会将其2021年iPhone13系列的预计生产目标削减1000万台。据"知情人士"透露,这种情况的发生是因为芯片长期短缺,目前芯片短缺正在影响该公司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系列。

苹果最初预计到今年年底将生产9000万台不同的iPhone13系列机型,但现在它不得不将这一预测削减到8000万台左右。

这一数字之所以较低,部分原因是Broadcom和Texas Instruments(TI)显然无法及时交付足够的组件。苹果公司从TI公司购买了一些显示芯片部件,而博通公司是各种无线组件的长期供应商。TI的主要问题与驱动OLED显示器的芯片有关,但苹果也面临来自其他供应商的组件短缺。

到目前为止,苹果在该行业的强大购买力已使其与电子行业持续的芯片短缺保持了良好的隔离,但仅此而已。主要芯片制造商警告称,明年全年需求将继续超过供应,甚至可能超过供应,因此这种情况短期内不会自行解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