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3 07:59

适用于Windows 11的累积更新KB5006674发布:修复兼容性问题

在 10 月 5 日正式发布之后,适用于 Windows 11 的首个累积更新 KB5006674 已经正式发布。在安装该累积更新之后,版本号升至 Build 22000.258。 2021 年 10 月的强制性安全更新主要带来了质量改进和安全更新。微软表示该累积更新解决了部分英特尔“Killer”和“SmartByte”网络软件和初版 Windows 11 系统之间的已知兼容性问题。

该累积更新主要内容如下:

解决了一些英特尔“Killer”和“”SmartByte”网络软件与 Windows 11(初始版本)之间的已知兼容性问题。使用受影响软件的设备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会丢弃用户数据报协议(UDP)数据包。这为基于 UDP 的协议带来性能和其他问题。例如,在受影响的设备上,一些网站的加载速度可能比其他网站慢,这可能导致视频在某些分辨率下流速变慢。基于 UDP 的 VPN 解决方案也可能更慢。

微软目前没有发现这个更新有任何问题。

微软还发布了 Windows 11 服务栈更新 22000.190,发布说明如下。

该更新对服务栈进行了质量改进,服务栈是安装 Windows 更新的组件。服务栈更新(SSU)确保你有一个强大和可靠的服务栈,以便你的设备能够接收和安装微软的更新。

第一个 Windows 11 累积更新可通过 Windows Update 和 Microsoft Update、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Microsoft Update Catalog 和 Windows Server Update Services(WSUS)方式获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