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3 07:39

苹果新品发布会官宣!14/16寸MacBook Pro配置、价格曝光:王炸级

苹果中国已经宣布,定于10月19日凌晨1点举办特别活动,揭晓王炸级”产品。

多方爆料显示,本次发布会的主角将是M1X处理器的MacBook Pro以及AirPods 3等。

对于新MacBook Pro,行业人士透露,14寸和16寸都会采用一块120Hz刷新率的mini LED显示面板,他甚至笃定表示,100%确认。这样一来,120Hz ProMotion显示屏也正式完整覆盖苹果iPad、iPhone和Mac三大产品线。

从iPhone 13 Pro的120Hz的表现来看,苹果通过精细优化,功耗居然比前一代60Hz还低。

其它方面,苹果名记Mark Gurman指出,新MBP是自2016年变化最大的一次,Magsafe磁吸充电口回归,取消TouchBar触控栏。

至于M1X处理器,10核设计,其中8颗核心都是性能大核,GPU规模更是16或者32核,笔记本可选最大64GB内存。(当前16寸MBP处理器是Intel Core i7-9750H或i9-9880H。)

此外,还有消息称,MacBook Pro采用窄边框设计,正面下方没有了苹果LOGO,起步16+512GB存储,价格和现款一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