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3 06:39

博通德州仪器拉垮 苹果iPhone 13产量或将下调1000万部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刊文称,受全球芯片荒影响,苹果预计将把今年最后3个月iPhone 13产量下调多达1000万部。今天常规交易中苹果股价下跌1.3美元,跌幅为0.91%,报收于141.51美元。盘后交易中苹果一度下跌1.73美元,跌幅为1.22%,暂报139.78美元。

苹果原计划今年最后3个月生产9000万部iPhone 13。苹果通知制造合作伙伴称,由于包括博通和德州仪器在内的供应商无法及时供应元器件,iPhone 13产量将低于原计划。苹果、博通和德州仪器未就此置评。

苹果今天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公司将于当地时间10月18日通过其网站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届时,苹果可能发布新款MacBook笔记本和AirPods耳机。苹果已发布了配置自主设计芯片的MacBook Air、MacBook Pro、Mac Mini和iMac,但处理能力最强大的台式机和尺寸更大的MacBook Pro尚未配置自主设计芯片。(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