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3 02:53

印度MX Player播放器下载量突破10亿次

受欢迎的按需视频流媒体服务MX Player下载量已超过10亿次。这款应用程序开始了其作为本地视频播放播放器的旅程,在过去两年中得到了巨大的发展,因为这家创业公司在平台上填充了数以千计的本地和国际影视节目以及一些原创作品,同时也因为人们发现自己因为新冠大流行而被锁在家里,因此有了时间观看在线视频。

MX Players提供有广告支持的免费应用程序,或者那些没有广告的应用程序,每年只需2.6美元,也已经扩展到几个国际市场,包括孟加拉国、中东、东南亚、美国和英国。MX Player在Google Play商店的页面现在显示了10亿次安装的数字,它在几个第三方商店也看到了非常可观的下载量。

该应用程序是所有流行的视频服务中第一个支持H.266视频编解码器。此举使该公司能够将用户在流媒体视频时消耗的数据量减少一半以上,同时也提高了整体视频质量。MX Player对延迟和参与之间的联系有明确的测量。延迟低上几秒钟,参与度就会提高7%到8%。

印度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娱乐市场之一。Netflix、Amazon Prime Video、Disney's Hotstar以及其他几家国际服务机构正在竞争,以赢得该国的用户,该国有超过7亿的在线用户。根据研究公司Sensor Tower的数据,只有不到20个应用(不包括Google在Android设备上预装的那些应用)被下载或安装了10亿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