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2 19:41

足球NFT平台Sorare正接受英国赌博监管机构的调查

快速增长的欧洲足球和数字收藏品平台Sorare正在接受英国赌博委员会的调查。英国赌博监督机构在10月8日的一份消费者信息通知中警告说,Sorare的业务"在持牌运营商应遵守的赌博法规之外"运作,建议消费者在决定是否使用该平台时考虑到这一点。

该通知继续说,赌博委员会正在调查Sorare是否应被要求拥有赌博许可证,或者其服务是否实际上不构成赌博。

虽然该公司不提供任何传统形式的体育赌博,但其数字交易卡的投机性质--其价值主要由玩家的表现驱动--绕过了单纯分类的界限。

在其关于调查的官方声明中,Sorare说它"非常有信心证明自己不提供任何形式的受管制的赌博",而且自公司成立以来,它已经与法律专家确认了这一点。

Sorare补充说,"我们将始终与接触我们的当局进行公开对话,以了解我们的游戏。我们相信这是负责任的方式来发展我们的游戏和全球社区"。

这家总部位于巴黎的不可伪造代币(NFT)巨头在9月份的B轮融资中以43亿美元的估值筹集了6.8亿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