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2 18:51

小米口碑爆棚的亲情守护功能将下线!王化回应:不会离开太久

日前,小米官方在社区中发布公告表示,亲情守护”功能将于10月30日12:00停止服务,随即守护端风筝守护App”及被守护端亲情守护App”也将停止服务。

据悉,这是小米早在2019年的MIUI 11系统上就推出的功能,并且不限手机阵营,任何安卓、苹果手机都能使用,其中可以通过安全围栏、运动轨迹功能,实时了解父母行踪,同时还能控制应用的使用时间,多方面保护家人安全、健康的使用手机。

官方透露,停止服务后,守护端将无法继续使用所有守护功能,包括但不限于查看被守护端的位置、设备及应用使用情况等,被守护端将无法继续使用所有查看信息功能,包括但不限于查看提醒、在权限被守护端修改时收悉push告知等,手机管家APP内的亲情守护入口也将关闭。

这就意味着,这个被很多人称赞的功能将彻底被抹去,无法提供任何功能,令不少网友觉得非常惋惜。

不过,似乎是看到了网络上大家的遗憾,今天下午小米公关部负责人@王化 在微博发文称:和几位同事聊了亲情守护功能,放心我们不会让它离开太久的。”

这就表明小米不会放弃这个好用的功能,将会在不久的将来,针对部分功能进行合规化的改进后重新上线。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来看这个功能下线的原因应该与隐私信息有关,重新上线之后的服务可能会剔除掉一些定位之类的功能,最终使用效果可能会稍有折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