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2 17:26

华米Amazfit GTR3发布:配第三代生物追踪传感器 售价899元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魏宇旸)10月12日消息,华米科技举办Amazfit2021全球年度新品发布会,发布了Amazfit GTR3,搭载Zepp OS系统,配备第三代生物追踪传感器,售价899元。

首先,华米科技CEO黄汪宣布,2021年第一季度Amazfit智能手表出货量达到全球第四,并公布了全新设计的Amazfit LOGO和官方中文名「跃我」。

Amazfit GTR3在外观上搭载数字表冠,推出曜石黑、云母灰两款配色,表带增加特殊纹理,使佩戴更加透气,手表本体重量为32g,支持100余款设计表盘,并可通过表盘开发工具包自行设计表盘。

系统方面,Amazfit GTR3搭载Zepp OS系统,系统中的动效能以60帧进行显示,并支持不同振动模式;支持NFC交通、模拟门禁卡、支付宝和微信离线支付;支持轻量化手表小程序框架,即将推出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网易云音乐等应用;续航方面,Amazfit GTR3续航时间达到21天。Amazfit GTR3还支持NFC,支持Apple健康等多个第三方平台的数据共享。在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方面,华米科技做到了欧盟GDPR合规及国内一系列ISO隐私安全管理标准。

健康方面,Amazfit GTR3升级到第三代生物追踪传感器,官方宣称检测成功率和检测准确率均达到98%。血氧监测支持24小时智能监测,并能够监测睡眠呼吸不畅等现象。

运动方面,Amazfit GTR3支持超过150种运动模式,支持50米防水和游泳心率监测,搭载5大卫星定位芯片;支持PeakBeats智能运动算法。

本次发布会上,华米科技还发布了Amazfit GTS3、Amazfit GTR3Pro和Amazfit Powerbuds Pro降噪耳机。

Amazfit GTS3采用方形表盘设计,表身厚度为8.8mm,表身重量为24.4g。表盘搭载1.75英寸AMOLED屏幕,达到341ppi,手表同样搭载Zepp OS系统,电池充满续航可达12天。Amazfit GTR3Pro外观采用曜石黑、隔壁棕两款配色,表带采用,屏幕升级为1.45英寸AMOLED圆形屏幕,支持480*480分辨率,能达到331ppi,屏占比提升至70.6%,内置扬声器,可进行蓝牙通话,续航达12天。Amazfit GTR3Pro支持PumpBeats血压监测,能够进行血压自动测量。Amazfit Powerbuds Pro支持40db全场景主动降噪、并支持智能跑步识别、运动心率追踪、IP55级防水、颈椎保护、听力保护等功能,续航最高达30小时。

Amazfit手表搭载Zepp OS的核心设计理念和背后产品哲学是科技连接健康。该系统聚焦健康,围绕“给用户创造健康价值”创造产品和用户体验,通过独有技术路径保障系统占用内存少及长时间健康监测。开发手表小程序的应用开发框架,能更加便利地开发智能手表小程序,占用内存少更省电;也可以对医学研究提供长时间监测的支撑。

售价方面,Amazfit GTR3和Amazfit GTS3售价为899元,Amazfit GTR3Pro曜石黑配色售价1099元,戈壁棕配色售价1199元,Amazfit Powerbuds Pro售价999元,产品将于10月12日17点正式开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