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2 16:27

快手“老铁支付”部分商标完成注册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2日 消息: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快手关联公司北京达佳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的多个“老铁支付”商标状态变更为“已注册”,国际分类包括社会服务、广告销售、教育娱乐、网站服务,而涉及金融物管、通讯服务、科学仪器三类的“老铁支付”商标状态则为“驳回复审中”。

北京达佳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去年8月31日就申请了“老铁支付”商标。国际分类分别为“36-金融物管”“38-通讯服务”“41-教育娱乐”等。 

而在去年快手宣布,2020年8月,快手电商订单量超5亿单,每日客户活跃量已突破1个亿,如果“老铁支付”正式上线,或成为快手电商业务最大的助力。

实际上近年,字节跳动、拼多多等平台均开始布局支付平台,主要为自己的平台提供支付服务,这对于目前微信支付和支付宝将会带来不少的压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