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2 16:25

保护壳渲染图再次揭示了Galaxy S22 Ultra的手写笔收纳槽

传闻称 Galaxy S22 / S22+ 难以惊艳亮相,但广大三星粉丝还是对 Galaxy S22 Ultra 这款旗舰设备充满了期待。与 Galaxy S21 Ultra 一样,许多人希望 Galaxy S22 Ultra 能够配备设计专门的 S Pen 手写笔收纳槽。尽管三星官方迟迟没有表态,第三方保护壳配件制造商已经忍不住教三星怎么做事了。

通常情况下,手机厂商会提前向第三方配件制造商透露一些机身形状细节,以便他们能够在新机发布的第一时间提供可完美贴合的保护壳等配件。

遗憾的是,早前泄露的那份渲染图,并未给 Galaxy S22 Ultra 留有专用的 S Pen 手写笔收纳槽。好消息是,GizmoChina 刚刚为这款即将推出的平板手机带来了“补完”设计。

这里展示的 S Pen 手写笔收纳槽,与 Galaxy Note 20 上的筒仓类似。但在右侧定居多年之后,其有望在 Galaxy S22 Ultra 时代被挪到底部 USB-C 充电 / 数据端口的左侧。

据说这么做的代价,导致了 Galaxy S22 Ultra 的电池容量有所缩减。不过由于缺乏靠谱爆料,除了 P 型的后摄模组,我们不清楚它还将有哪些变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