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2 16:05

知名导演Joe Wright用Galaxy S21 Ultra拍摄了一部新影片

三星电子刚刚在官网上宣布:其已同屡获殊荣的 Joe Wright 导演达成了合作,以展示通过 Galaxy S21 Ultra 旗舰智能机拍摄一部新影片的强大能力。而影迷们对 Joe Wright 的认知,很大程度源于 2005 版的《傲慢与偏见》、以及 2007 年的《赎罪》。

首先介绍 Joe Wright 执导的《公主与胡椒》,这部音乐电影结合了真人编舞 + 木偶表演,且全程都使用 Galaxy S21 Ultra 旗舰智能机来拍摄。

摄影师表示,他们选用了此前从未体验过的更加宽广的镜头,最终呈现的特写画面,赋予了这部影片以独特的观感。这种奇妙的感受,仿佛将他们瞬间拉回到了曾经的 Super8 时代。

另一部 #withGalaxy 电影,则选择了与中国新锐导演沙漠合作,其以《我要我们在一起》(Love Will Tear Us Apart)和《你好,旧时光》(My huckleberry Friends)而被大家所熟知。

据悉,沙漠使用了 Galaxy S21 Ultra 5G 智能机来拍摄《天堂的孩子》(Kids of Paradise),通过诗意的视角来呈现孩子们在农村小学校里的冲突。

为了更好地捕捉画面,他还借助了 Galaxy S21 Ultra 的导演模式,通过同时录制三个不同镜头的画面,以带来近乎专业的直观拍摄体验。

最后,上述两部电影都将于本月举办的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上亮相。展望未来,三星还打算继续与全球更多电影导演合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