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2 15:48

微信搜一搜视频号活动组件内测上线 更高效为商家品牌账号引流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2日 消息:今日,微信宣布搜一搜视频号活动组件内测上线,微信搜一搜品牌名,即可参与品牌视频号活动,而这为品牌官方区连接视频号提供了新路径。

据悉,视频号活动是微信视频号为创作者们提供的互动能力,进入视频号,点击发布视频,选择「活动」即可发起视频号活动。

品牌主们发起的视频号活动将出现在视频号账号首页。活动主题、参与次数、距离活动结束剩余时间等信息将同步外显。用户点击进入活动详情页将看到活动描述,其他用户的投稿视频,并可以点击参与活动投稿。

本次,内测的搜一搜视频号活动组件,可将品牌发起的视频号活动强化外显至官方区。用户搜索品牌词即可找到品牌发起的视频号活动,点击即可直达活动详情页参与。

据官方介绍,搜一搜视频号活动组件将为品牌提供以下收益:

1.为用户提供更短更稳定的参与路径,降低用户参与品牌活动的门槛,并能够稳定找回进行投稿;

2.为品牌提供更简单的宣传路径,“微信搜一搜「品牌名」即可参与视频号活动" ;

3.为品牌官方区连接视频号提供了新路径,品牌可通过发起视频号活动、提供对应的参与激励,来鼓励用户参与,进一步加深用户对品牌视频号的认知。

值得一提的是,搜一搜视频号活动组件仅A级官方区可内测使用,有相关活动计划的商户则需要联系搜一搜运营同学协助配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