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2 15:25

华米Amazfit GTR 3智能手表支持一键测量功能:60秒掌握5大健康指标

今天下午的发布会上,华米发布了多款AmazfitGTR智能手表新品,健康监控功能也全面升级,AmazfitGTR 3手表就带来了一键测量功能,需要60秒就可以测量5大健康指标。

健康监测是智能手表的重要功能,以前心率、血氧之类的指标都要单独测试,现在华米表示GTR 3智能表带来了全新的键测量功能,只需 60秒,即可次获得率、氧、压、呼吸速率和脏健康的重要身体指标数值报告。

此外,GTR 3系列智能手表还使用了第三代BioTracker生物追踪光学传感,6PD配置结合自研算法让OxygenBeats血氧引擎和RealBeats心率监测成功率和准确率提升至98%,其中血氧升级到24小时的智能监测,结合SomnusCare睡眠引擎能够筛查疑似睡眠呼吸不畅全面监测不同阶段睡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