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2 15:15

温州车主回应被判赔特斯拉5万元:将上诉 为了理赔才承认误踩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2日 消息:去年8月,浙江温州某小区一辆特斯拉Model3以120km/h的高速冲进停车场,驾驶员经过7小时抢救,输血近5000毫升抢救成功。

据车主陈先生描述,当时自己的Model3在离停车场100米左右的距离突然自动加速,但自己并未酒驾和毒驾。

今年5月,温州市汽车工程学会发布最新调查结果称,多组数据表明,事故发生前,驾驶员持续踩下油门踏板,并未踩下制动踏板。

10月11日消息,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法院下达民事判决书,认定是主踩错了踏板,把油门踏板当刹车踩。

同时,判决书还显示,由于该车主在社交平台构成了对原告(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名誉权的侵害,要求该车主在抖音平台上向原告赔礼道歉,并赔偿特斯拉损失5万元。

今日,对此,陈先生称,当时是为了尽快划分责任完成保险理赔才无奈承认。

陈先生表示,当时检测机构无法鉴定是司机错踩油门还是车子质量问题,保险无法理赔,邻居被撞的车都在等赔偿,于是自己求着鉴定机构把事故原因写成了自己错踩油门。目前自己尚未拿到判决书,将上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