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2 15:15

谷歌Pixel 6新机屏幕边框细节曝光 电池容量大有提升

Google 或于一周后正式发布 Pixel 6 智能机,尽管这次爆料没有 Pixel 3 那样汹涌,但有关 Pixel 6 / 6 Pro 的非官方消息也在持续流出。最新消息是,Alex Dobie 在 Twitter 上分享了 Pixel 6 新机的电池容量细节。尽管三星因为 Galaxy Z Fold3 因为电池容量缩水而引发吐槽,但我们很庆幸 Google 没有在自家旗舰设备上跟进。

Android Central 的 Alex Dobie 分享的谍照,还揭示了两款 Pixel 6 新机的屏幕边框。

至于电池容量,Pixel 6 / 6 Pro 分别为 4616 / 5003 mAh 。考虑到上一代 Pixel 5 仅配备了 4080 mAh 的电池,这样的配置,还是让人感到相当满意的。

虽然有网友评论称 Pixel 6 Pro 的屏幕边框显得有些厚,但考虑到两款设备采用了不同的显示面板,我们对此也并不感到意外。

最后,科技记者 Nils Ahrensmeier 证实了 Pixel 6 Pro 机型使用了三星的 Exynos 5123 5G 调制解调器。

作为高通的“主场”,我们对它在美国市场的表现也感到颇为好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