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2 15:14

华米Amazfit GTR 3亮相:配1.39英寸超清AMOLED屏 运行Zepp OS

今天下午,华米举行Amazfit 2021全球年度新品发布会。

在本次发布会上,华米科技正式推出全新一代智能手表Amazfit GTR 3。

据悉,Amazfit GTR 3采用1.39英寸超清AMOLED屏幕上,配备100+表盘和15款动态表盘,多模块化表盘可自由设置信息。

而且它运行Zepp OS,全新UI交互为手表提供精致活泼动效,数字表冠让屏幕滑动更有质感,而且线性马达震感了提升60%,16种震动模式来应对不同情况的反馈。

工艺设计上,华米Amazfit GTR 3也有改进。它采用弧形刀3D路径工艺,配合精密计算和微调实现流畅线条。升级的数字表冠纹理细腻,配合线性马达带来震动反馈,令人一触难忘。

此外,表带内侧增加排汗纹路更利于透气。秉承Amazfit GTR系列一贯风格,佩戴舒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