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2 14:44

15分钟充满!黑鲨4S全系标配120W极速闪充

10月12日消息,明天下午15:00,黑鲨游戏手机4S系列将正式发布,今日,黑鲨官方继续为新机预热造势,同时公布了快充参数细节。

官方表示,黑鲨4S游戏手机全系标配120W极速闪充,内置4500mAh大容量电池,5分钟充至50%,最快15分钟内充满100%电量。

值得一提的是,黑鲨4S全新标配120W充电器+6A充电线,无需后期自行购买。

除了拥有极速回血能力,黑鲨4S在核心性能上也一点不弱。

黑鲨4S搭载高通最新旗舰处理器骁龙888+,同时拥有双磁盘阵列2.0,带来超级性能。

其中,骁龙888+也是目前安卓阵营最强悍的手机芯片。

除此以外,黑鲨4S全系支持双区屏幕压感5.0,也是安卓阵营首创,为安卓玩家解锁多维游戏操控方式,并且还支持压感7档调节、边缘锁定、自定义功能等。

为了让玩家享受更沉浸的游戏体验,黑鲨4S支持动态隐藏刘海功能,可谓全屏游戏玩家福音。

值得注意的是,黑鲨4S除了将和高达SEED联名外,在整机设计上也值得期待。

官方表示,黑鲨4S系列游戏手机在设计过程中有意打破具象形态和图形设计的视觉边界,从点、线、面各类几何元素层层解构已经具象化的X元素”,用宜动宜静的矩阵光斑效应和更具视觉延展力的线条将光影的质感完美演绎,从全新的美学角度将科技潮流更好的呈现与玩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