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2 13:48

苹果将于10月19日举办新品发布会 将发布AirPods3、MacBook Pro等硬件新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2日消息:据DoNews报道,苹果将于美国时间10月18日(周一)上午10点,北京时间10月19日(周二)晚凌晨1点举行新品发布会,这是继9月秋季发布会后的又一场发布会。

图片来自 Apple

据悉,在本场发布会,苹果将发布新款AirPods、MacBook Pro等硬件新品。此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第三代AirPods将采用与AirPods Pro类似的新设计,但缺乏AirPods Pro上的主动降噪功能。

另外,郭明錤在发布的研究报告指出,搭载苹果自研 M1处理器的 MacBook Air 和 MacBook Pro 的出货量将被砍单约15%。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