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2 13:00

Wooting 60HE模拟键盘达成筹款目标:小巧身形 起价154.99欧元

在推出了十键无冲的 Wooting One 之后,该公司现又介绍了 60% 外形尺寸的 Wooting 60HE 模拟键盘。尽管距离筹款截止还有 25 天的时候,还是有 500 多名支持者为该项目贡献了 10 万+欧元的资金,达成了 7.5 万欧元预设目标的 139% 。

据悉,Wooting 选择了在自家网站来众筹推出 60HE 模拟键盘,而未依赖于 Kickstarter / Indiegogo 之类的第三方平台。

尽管冒着巨大的失败风险,Wooting 60HE 还是顺利地在 12 小时内达成了筹款目标,且正在考虑进一步拓展,比如不同颜色的 USB 线缆。

感兴趣的朋友,可拿出 154.99 欧元(含税 / 约 1156 RMB)去支持一下 Wooting 60HE,这比最终上市后的 169.99 欧元(约 1268 RMB)建议零售价优惠了 10% 。

如果一切顺利,Wooting 将于 2022 年 2 季度开始向早期支持者们交付 60HE 模拟键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