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2 12:29

三星与电影导演合作,完全在Galaxy S21 Ultra上拍摄电影

三星电子宣布与电影导演建立新的合作关系,旨在展示三星Galaxy S21Ultra的功能摄像头。该公司正与英国电影导演乔·赖特合作,乔·赖特以《傲慢与偏见》和《赎罪》而闻名。

该活动将以乔·赖特导演的《公主与胡椒鼻》开始。这部音乐电影采用了真人舞蹈和木偶表演,全部由三星Galaxy S21Ultra拍摄。

另一部即将拍摄的电影《银河》由中国新锐导演沙莫主演,沙莫以"爱会把我们和我的哈克贝利朋友分开"而闻名。"沙漠使用Galaxy S21Ultra5G为他的新片《天堂的孩子》拍摄了镜头,这是一部关于农村一所小学校里孩子之间冲突的诗意画面。为了拍摄这个故事,沙漠依靠导演的Galaxy S21Ultra模式,一次录制了三个不同的镜头,这是一次直观的、近乎专业的拍摄体验朋友。"

三星打算继续与世界各地更多的电影导演合作,继续展示三星的旗舰智能手机摄像头。

这两部电影都将在本月举行的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上亮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