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2 12:18

京东双11前放“大招”:即时零售品牌推出 下单后1小时内送达

凤凰网科技讯10月12日消息,京东携手达达集团推出“小时购”即时零售品牌,整合京东零售和京东到家业务,主要聚焦商超,生鲜,医药,3C等高频消费领域,计划在今年双11引爆业务。

京东集团即达达集团副总裁、京东全渠道到家业务负责人何辉剑表示:“京东小时购的目标是打造成京东第二增长曲线,去全天下卖货,卖全天下的货。”

据了解,不同于叮咚买菜、每日优鲜等前置仓,京东小时购打通线下3-5公里实体店,下单后1小时内送达,更加快速便捷。

目前,京东APP为小时购开放了很多入口,首屏顶部菜单“附近”,搜索附近、超市、领券中心、秒杀等等,是全品牌出击。

对于消费者而言,在京东app下单带有“自营”以及“分钟达、小时达”两个标识的商品时,即可享受京东自营的服务,也能体验到一小时送达的即时零售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